【食記】不知道在貴什麼啊!角子虎北方水餃館


角子虎這幾年好像滿紅的,分店不少。
之前在網路上爬文看過的風評也不算差,所以今天就來嘗鮮一下。
我吃的這一家是林口分店。

菜單忘記拍起來。價格不是很親民就對了。

小米粥是無限供應的,我覺得有點太淡囉

小菜點了豆腐絲和豬耳朵。不意外,都很油。


令我很無言以對的酸辣湯。不酸不辣又很重鹹,吃了有種加太多味精的感覺!

店名叫做水餃館,水餃真是不怎麼樣欸!明明點的是高麗菜水餃,咬開來只看到韭菜,吃起來也都是韭菜的味道,高麗菜嘛......有兩絲吧!本來以為他們煮錯了,還有再問店員確定是高麗菜餃不是韭菜餃......一個水餃賣10元,沒有特別大也沒有特別好吃,八方雲集還比較優。


接下來是個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的鮮肉小籠湯包。湯汁是很多沒錯,喜歡吸允湯汁的人應該會很滿意。不過它吃起來是甜的!不是肉汁鮮美的那種甜,是加了糖的甜!這讓我覺得非常的膩...要一直灌茶才勉強吃得下去。


飯後有吃甜食的習慣,所以點了紅豆鍋餅。結果呢...麵皮的部分太鹹,紅豆內餡包得太不平均,有內餡的地方吃起來太鹹又太甜,沒內餡的地方完全就是死鹹......

今天這一餐吃得滿失望的。
以前爬文覺得這一家好像值得期待,不知道是時過境遷走味了,還是本身味覺和別人不同,
這一家可以說是相當不合我胃口。如果麵食館連基本的酸辣湯和水餃都不OK的話就不知道有什麼優點可以講了。
或許有一點啦,我覺得熱茶算是合格的。
整體而言相當不推薦,下次想吃水餃和酸辣湯去八方雲集就好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